close

我說室剛(ムロツヨシ,你本季不是有跟戶田惠里香合演大戀愛~和忘記了我的你(大恋愛~僕を忘れる君と,怎麼還來軋這部戲,而且還是跟大戀愛一劇小說家形象相反的偽金八老師呢??雖然說這個室剛我比較熟...XD~

 

我是大哥大 第六話 金八先生  

 

基本上後半段劇情就是玩搞笑段子了,但我也沒看過原作,所以不曉得劇情演進為何,只是覺得這部戲單純只用我是大哥大(今日から俺は!!)」的世界觀與人物設定,劇情怎麼的後面似乎不管了。像本話的氣弱老師骨川與流氓轉任的剛田搭檔,擺明就是惡搞哆啦A夢的小夫與胖虎,因為過去我們稱為阿福的小夫,其本名是骨川スネ夫,而原被稱為技安的胖虎,本名則是剛田武,技安是其綽號GIANT ジャイアン的音譯,後來才取意思相近的胖虎。

 

我是大哥大 第六話 山田孝之我是大哥大 第六話 手島優  

 

一開始的不良場所梗,可當成類似勇者義彥一開始的盜賊小劇場,反正每話一開始就花約五分鐘來給福田組的特別來賓玩,像這次主要是山田孝之(不仔細看還真認不出),以及出來賣弄風騷的手島優..。而這劇情也牽涉到後面的發展,基本上是惡搞無誤。

 

我是大哥大 第六話 高橋克實我是大哥大 第六話 勝矢  

 

接著高橋克實在來客串一下黑道老大,玩一下禿頭梗,緊接著就是這次的主要來賓,由流氓轉任的剛田老師(勝矢 飾演)

 

我是大哥大 第六話 反常  

 

因為一開始的約定,讓三橋決定服從椋木先生一個禮拜,來換取他想要的東西,而這也導致骨川老師的不滿,也想去找個跟班。

 

我是大哥大 第六話 跟理子要的報酬 1我是大哥大 第六話 跟理子要的報酬 2我是大哥大 第六話 跟理子要的報酬 3我是大哥大 第六話 跟理子要的報酬 4  

 

而中間搞笑梗,有很多是可以做成四格漫畫形式的,如同上面的截圖,就是很有趣的橋段。

 

我是大哥大 第六話 勝矢 2我是大哥大 第六話 勝矢 3我是大哥大 第六話 勝矢 4  

 

至於剛田這部分,真的是一路猛到最後,要不是三橋用計,也許跟伊藤聯手還打不贏,最後剛田轉進開久,看來這間學校越來越可怕了...。

 

========

繼續閱讀

 

今日から俺は!! 第一、二話

今日から俺は!! 第三話

今日から俺は!! 第四話

今日から俺は!! 第五話

今日から俺は!! 第六話

今日から俺は!! 第七、八話

今日から俺は!! 第九話

今日から俺は!! 最終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