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時來杯冰沙,絕對讓你頭痛不已。昨晚真的失算,沒想到晚上還有聚餐,老妹也不早一點告訴我,害我多吃了一盒便當,本來食量就不大。加上平常吃飯,老媽吃不完的都往我這邊丟,一頓飯常常是一個人半的份量,加上西堤的份量還真的不少,快到主食時就已經很飽了。我不是美食家,但以這價位來說,西堤餐點的水準還真不錯,味道都挺濃郁的,但很多都是酸味的食物就是。個人不是很喜歡吃酸的,但西堤的就是各種味道都很明顯,有些真的是不習慣。

 

IMG_3056.JPG  

 

因為臨時才知道聚餐這訊息,營地工程部分就只能戰線暫時脫離了,今天應該是可以看到第一個成形的作品,昨天應該是忙到晚上約九點才是。然後昨天早上又因為爺爺周年祭,花了兩個小時念佛經,快到12點才抵達澄清湖,雖然也忙了八個多鐘頭,但似乎還沒熱到身的感覺。

 

然後巴哈姆特搞什麼飛機,是我眼殘,還是巴哈腦殘,驗證碼輸入20幾次都錯誤,害我沒辦法完成連續登入的工作,就剩這一個帳號而已,就晚上來處理吧。

 

希望今天不要忙的太晚,晚上有時間來補所欠的文章,但最近有時間都一直補看影片,也沒多少時間寫就是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心情隨想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