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很早就知道這款遊戲,卻一直没下定決心來玩,因為一投入下去,我一定會被瓜分掉一些時間,但還是撩下去了。

 

信喵之野望  


戰略型的遊戲一向都是我的最愛,或者應該更明確點說,我喜歡經營類型的戰略遊戲,所以光榮出版的戰略遊戲,我幾乎都玩過。只是光榮都出無雙系列,所以就盼不到太閤六或成吉思汗五了,連帶的信長之野望與三國志系列都很難等。


信喵之野望的玩法,主要是網頁遊戲中最常見的種田類型,這也是信長之野望常見的玩法,然後屬性方面,則比較類似信長online。畢竟開發商也是光榮,有這兩種遊戲的特點也很正常。


目前還在努力的熟悉遊戲中,現在了解的部份,就是這遊戲是很需要抽卡片的手氣,能抽到能力強的,就會比較甘心培養。然後,起碼要跟大名有關心以上的程度,才會有溫泉這很重要,我現在很缺兵。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信喵之野望 真宮寺喵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