或許不能這樣把四月就這樣污名化 , 不過每年這段時間的確是我整體狀況最差的時候~~

 

對於生活圈子越變越小的我 , 真的是對這樣的低潮還真的非常適應 . 反正本來就什麼都沒有 , 也自然就不在乎還會失去些什麼 . 很多人都自以為的想說為我好 , 於是把我曾經努力的一些東西給封鎖斷絕 , 就認為這樣應該會讓我去努力他們所希望的軌道 . 但事實是 , 因為我還有熱情與精力去努力這些 , 所以我才願意為自己的其他生活部分做改善 , 一但原有的目標沒了 , 自然聯貸對於其他事物努力的動力也沒了 . 反正我就什麼都沒有 , 這麼想要我的成果就拿去吧 ...

 

有時候 , 我也挺佩服我這樣說放就放的態度的 . 就好比前一天還花好幾個小時在玩的線上遊戲 , 隔天以後就可以完全不接觸 , 不管這遊戲是否已經持續玩了好幾年 . 我可以很狂熱很有持續性的投入某件事物上 , 別人在怎樣告誡都不改變我的想法 ; 但卻有可能在下個瞬間 , 只因我不想要了 , 就這樣從此之後不再碰觸 ....

 

正因為我夠投入夠堅持 , 所以才能夠有決心的選擇放棄 . 別人想拿我熱衷的事物來威脅我 , 祇能說他蠢而已 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