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來是可以做到的一件事,起碼我嚐試做到了~~

不過,仔細評估起來,還是每月約40篇左右,才能質量平衡的.超過60篇以上就很有趕業績的壓力,但我又不是每天寫部落格就好的部落客.加上我又很龜毛,百字以下的心得又太想寫,所以說每天在想要寫些什麼就很頭痛~~

而基本上部落格的內容,就是取材於生活,平常作什麼,喜歡什麼,就寫什麼的.所以有專業知識的,興趣廣泛的,自然有很多東西可以寫.而像我把部落格也當學校筆記本來用,每天寫有關當天上課的內容,以及後續的作業,都可以寫蠻多東西了~~

但寫部落格還是挺花時間的就是了,像我打字雖然只會用注音輸入法,但也有辦法一分鐘平均60個字以上,寫得順的話,半小時打個一千多個字是沒問題的.可是並非隨時隨地都有這樣的靈感,而且很多文章是需要補充資料的,有時在那邊找資料就可能花比打字的時間多~~

所以單月百篇也只是個自我挑戰而已,往後還是別給自己太多負擔,定40篇左右的目標就好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