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了四個多月,終於有比較多的痞客版面模式可以選擇了,所以就換了一個.只是我的功能小方格好像挺多的,目前還在調整中,總覺得還是有點不順眼~~

而這幾個月下來,也越來越發現這個部落格已經被我當做行動辦公室在用,很多慣用的連結,例如搜尋工具及字典,我的最愛,以及新聞網頁,幾乎平常會用的都放上去了.這樣一來,無論我是在家或是在外頭上網,我都可以很方便的就連上我需要的網頁.也就是說,版面上呈現的,就大概是我的平常生活~~

但為何我會用到這麼多部落格,卻又不把其他現在不用的部落格給廢除呢??



主要原因,是不捨吧!!個性上就是很難去丟棄所有擁有過的一切~~

換個新部落格,也主要是切割,作新的開始.雖然一樣是大頭,但那時候的我有那時候的想法,現在有現在的做法,雖然沒必要去否定否認過去的一切,但如果不適當的作區分,不但自己會混淆不清,也很容易落人把柄.而這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身分問題,我的很多部落格都是為某個團體或某件事而去建立的,所以當我不再是那個團體或執行那件事的人時,我就凍結,不再用那個帳號發表任何言論或文章~~

這也就是我在童軍論壇發表[管理員擅自修改文章]抗議文的原由,有些人在身分上不懂得拿捏尺寸,逾越了本身管理者該有的中立立場.同樣的事情,有更好的處理方式,但有更多時候卻因為感情用事,反而疏忽了~~

扯遠了,回到主題,話說,我的電腦已經壞一個月了,自己就是修不好,大概只能拿去給廠商修了.而這一個月來,我的文章都是在客廳的電腦以及網咖的電腦完成,沒想到一個月居然還有近五十篇的數量,可見我是真的把部落格當行動辦公室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