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記錯日子的話,應該是94年6月17日那天開啟信長遊戲的~~

我也算是個線上遊戲的老玩家了,第一款接觸的線上遊戲就是天堂,時間是89年七月初,天堂還是四個伺服器的時代(我在04美神維納斯),線上人數都才六七百人,與現在全部42個伺服器,每個動輒四五千人相比,真的是天壤之別.這款遊戲我斷斷續續玩了大概兩年吧,而我的帳號現在是由我弟弟承接下去~~

而信長ONLINE從正式開始至今,也兩年半了,途中我也曾經有半年多的時間沒碰,所以算算也跟玩天堂的時間差不多.只是現在看來應該會比較多才是XDDD~~

當初會接觸信長ONLINE,主要是我妹邀我一起玩的緣故.我兄妹倆向來是日本光榮遊戲的愛好者,大凡信長之野望系列,三國志系列,太閣立志傳系列,早期都會省吃簡用的存一些錢,買軟體來玩(謎之音:好像也有大補帖喔~~).所以自然對這款由光榮出品的縣上遊戲有相當的興趣以及信心,只是我還是比不上我妹對於這款遊戲的熱愛就是了~~

譬如說,我妹有一群在遊戲中認識的朋友,三不五時就出去網聚,還常常是地區的招集人.又譬如說,他遊戲中的每個角色等級都到頂很久了,而我的角色最久等級最高的還一直停留在50幾級.看來好像我玩遊戲的功力遜色很多,其實不然,只是遊戲的態度不同罷了,要不然我也不會中途那麼毅然決然的就離開,然後半年多後又從回遊戲中了~~

只不過每個人的一天也都只有24小時,遊戲再怎麼好玩,現實中還是有很多事情要去煩惱,對於遊戲時間的減少及控制,也是要去面對的.簡單說如今我有空來打網誌,這表示我把玩遊戲的時間分配到其他嗜好以及活動中了,已不是那種醒著沒事就是在遊戲中的生活(其實我也都還不至於如此),現在,也總算重新開啟我的部落格生活~~

當初的我,就是因為想多分點時間在我的另外的興趣上,所以才離開信長半年的,而重回信長之後,我就也大概中斷了寫網誌的習慣.於是開始出現了一些狀況,這部分算是離題了,我會用另外一部分的文章來說明.

總之,後續的信長ONLINE系列文章,我會發表相關遊戲的心得以及個人攻略的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