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照片不多,因為不但拍照的時間被壓縮,體力與腳力在活動開始前也被耗盡,分站活動時,只想好好坐在椅子上,完成3小時的關卡;其他空閒時間,第一天幾乎都在搭幼童軍的營門;第二天除了吃飯外,就沒什麼力氣去拍其他東西,晚上也沒體力留下來拍營火活動的狀況;第三天,睡到快撤站結束才到預校。大部分的照片都是在各團進站時拍的,然後次多的是還沒離開預校的團,分站活動也就幾張而已...。

 

112聯團 1201 活動.jpg

相簿連結:高雄市112年國中童軍教育聯合露營大會 -- 活動隨拍


我是很喜歡拍照留紀錄的人,但這次幾乎沒有時間讓我好好拍照,即使如此,還是拍了近150張的活動照片,大部分都是營地的狀況就是。分站活動時必須把關,然後也不太想走到其他站拍照,因為晚點還要搭工程,需要保持體力。第二天真的就沒體力,來往分站與餐廳就差不多消耗光所剩不多的體力,還得考慮要如何騎車回家。所以也真的不知道如何講這次活動的狀況,因為全部被搭工程給吃掉了...。


活動開始前還預想說分站活動要怎麼進行比較好,是不是要利用機會教伙伴一些歌曲,但第一次分站就因搭工程而遲了10分鐘到站,然後菊是就不是我所能控制的之後,就決定放棄原先預定的作法,用一種有來就給你過的敷衍態度。也不是我想這麼作,真的是計畫趕不上變化。

 

也因為體驗過這種苦,於是對於另一位搭檔,是希望他能盡量利用時間去看看別關怎麼進行的,畢竟很多關卡我都體驗過,有些甚至看文字說明就知道是如何進行,有體力腳力的話,我也會想利用時間去拍照,但前兩天就只想好好休息,想趕快回家睡覺而已。

 

晚上的營火因為不好拍照,所以一般我是不刻意拍的,但有體力的話,我是會留下來看,但這次兩場營火都沒看到。第一晚依舊在搭工程中度過,第二晚是想趕快回家睡覺,因為當天是前一天搭到早上六點才結束,幾乎整天沒睡的情況下還來負責分站。能撐到分站活動結束就很佩服自己了,更別說留下來看營火。

 

不知不覺,這篇活動心得變成很多抱怨,但也的確只剩下抱怨的分而已...


如果沒接幼童軍大會的營門搭建工作,這次是可以比較愉快地迎接活動,因為都在活動前一晚搞定,頂多第一天早上精神沒有很好,需要時間補眠而已。但因為多了幼童軍那座營門,讓整個三天活動都不順心,想說當初幹嘛徵選活動組的工作...。

 

也許過幾天後再來補寫想法,能有更正面的內容,現在的我只想好好先補回這段時間擱置的東西而已...

 

====

備用區

 

,,,,。,,,,。,,,,。「()」

,,,,。,,,,。,,,,。「()」

「」、「」、「」()、、、、、

『』「()」;:

()、()、()、()、()、

「」、「」、「」、「」、「」、

「()」、「()」、「()」、「()」、「()」、(、,:).
 

arrow
arrow

   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