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晚上十點才結束今天的工作,回到家都十點半了,稍微吃一些稀飯,便看今天更新的動畫,不知不覺也要跨日了。想說既然還醒著,就先來記一下今天的進度。今天不記,明後天就不知道有沒有力氣寫了。

 

112聯團 1129.jpg

相簿連結:高雄市112年國中童軍教育聯合露營大會 -- 工程搭建

 

今天算是完成一座,不過是第五座,第三座的三角形難產中,還有兩個三角還沒上去;第五座基本上已經完成,而第四座只立好其中一隻耳而已。晚上做事的效率很差,像我視力不好,只能憑經驗打好繩結,但體力已經消耗得差不多的情況下,集中專注力真的很難。12小時其實已經是極限,再下去是可能沒辦法騎車回家。這也是我之前一直擔心的事...,。

112聯團 味味A.jpg

112聯團 紅醬雞肉丸義大利麵.jpg

肉丸紅醬義大利麵 89元

 

中午挑戰了兩碗泡麵,是很有飽實感,但很空虛。老弟這幾天都只吃涼麵,但有選擇困難症的他,還是整個便利商店繞了一圈,最後才拿涼麵結帳。晚餐沒涼麵可吃了,於是搶了我本來想吃的帕瑪森起司肉醬義大利麵,我只好吃肉丸紅醬義大利麵。肉醬麵的份量似乎比較足...

 

是希望明天縱使趕工,也想在晚上10點前離開,畢竟明天是老媽生日...

 

國中部分的四座,目前還沒上字。大會營門與兩個營區營門已經完成,剩幻象電塔少兩台幻象,這部分一定要明天完成,然後就是幼童軍這邊要完成多少而已。所以能夠溝通的就是十點回家,然後禮拜五我弟再去幼童軍營門那邊幫忙而已。

 

分站活動部分,就睡醒再來處理吧~記得要寫篇歌詞部分的文章就是了...

arrow
arrow

   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