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要看到這部日劇的影片,真的是望穿秋水,又是兩個禮拜才看到翻譯版,也就只能這樣收看了,畢竟國內的合法平台看不到,沒翻譯又難以理解某些劇情,當初看到DMM TV播出時,就有這樣的覺悟了。原作漫畫在10月23日完結(免費公開中),沒意外的話,日劇版應該是10月27日完結,也就是說第12話將是完結篇,照前面更新的速度來看,應該是11月10日(五)可看到翻譯版本。

 

穴界風雲 9 沼倉流一時氣絕神拳.jpg

官方網站:【独占配信】ケンシロウによろしく | DMM TV

相關資訊:ケンシロウによろしく - Wikipedia

補充資料:『ケンシロウによろしく』 【無料公開中】 | ヤンマガWeb(原作漫畫)

 

雖然選了粉恐怖的截圖當文章封面圖片,但這兩話依舊笑點滿滿。 搓揉鐵人大賽真的是本劇笑點精華所在,所謂的主線劇情就沒那麼好看,縱使目前改成溫馨走向,但那種中二感如果不是笑點,那就是滿滿的尷尬。可惜的是,搓揉鐵人大賽也在本話進入最終戰,最終話的劇情應該還是以主線為主。此外,第9話與第10話合計34分鐘,4分鐘進行主線。


穴界風雲 9 媽媽.jpg

 

原本媽媽是想親手了結仇人木村的性命,卻在孝一的勸說下放棄。雖說自始至終都沒相認,不過媽媽還是察覺到,面前這位按摩師是自己的兒子ˇ。


 

穴界風雲 9 我懂你.jpg

第九話

 

雖然阻止了媽媽手刃仇人,但右手卻因此受傷而無法工作,這時里香說,師傅不能工作,但她可以呀...。沼倉此時依舊傲驕的教訓里香「習慣我的超級馬殺雞的客人,肯定不會滿足你的按摩的,但普通的按摩妳是可以的,只是為了體驗我的超級馬殺雞的客人可是很高端的,別小看他們...」

 

現實是,沒人想要高端呀~

 

結果每個熟客都在稱讚里香,畢竟按摩也是服務業,與客人的言語交流也是很重要的,相較於臭臉的沼倉,笑容可掬的里香當然受到歡迎。最後從一開始就在旁便蹭臉的巴托(虛擬偶像宅-中村),只好安慰他,說我懂這樣的心情...。不得不說,矢本悠馬讓劇情活了起來,吐槽與裝傻都做得很好。

 

接著與金主野田的對話也頗好笑,野田說要斷了金援,接著你要自力更生了,沼倉就很生氣地回應「這樣怎行,我沒錢,因為每周不但要去風俗店做人體研究,每天還得去柏青哥耶」,野田說「退一百步想,人體研究這部分我還可以接受,但每天都到柏青哥報到怎麼回事」,沼倉回「因為我要見拳四郎」...

 

最後,沼倉理解了野田的想法,除了感謝他一直以來的照顧外,還說「最後還可以給我5000元嗎??因為拳四郎,所以這個月的生活費...」

 

野田:給我滾回家...

 

穴界風雲 9 別碰我.jpg

第十話

 

搓揉鐵人大賽最終戰的對手沢村ルナ(松井愛莉 飾演),因為有敏感體質,於是從小就不喜歡別人碰她,但她又想享受按摩的樂趣,於是來上節目接受挑戰。這讓我想到布穀鳥托卵,為何布穀鳥的雛鳥會將其他雛鳥與蛋推出巢外??是因為其背部一整塊皮膚都很敏感,只要碰到就會排除...。其實這設定蠻不合理的,因為要是這麼敏感,照理說連衣服都沒辦法穿才對...

 

穴界風雲 9 阿布拉.jpg

 

總之,原本壁上負責解說的前季三位名人,就用其混身解數來挑戰這任務。阿布拉先攻,他原本是高級油之子(爸爸經營加油站,媽媽賣高級食用油),想要有不一樣的道路之下,於是選擇了用精油來做按摩,他的手法頗像在調雞尾酒,只是油才倒下去,就馬上被碰不得女王擊落..。

 

穴界風雲 9 清邁.jpg

 

緊接著是清邁,他是被爸媽遺棄在泰國,而被當地的僧侶收養,對方一直要他落髮當僧侶,最終選擇逃回日本。他的專長是冥想、念經,好不容易讓女王進入冥想狀態,卻因為先前阿布拉被擊倒的恐懼(冥想讓他跟恐懼同步了...),一直沒辦法出手,最後只能請指魔上場...

 

穴界風雲 9 指魔.jpg

 

關於指魔,原本想說些什麼的,後來想想算了,因為他的話都被主持人打斷,根本不知道他的來歷...

 

穴界風雲 9 距離.jpg

 

從發功的距離來看,可以知道三人對於碰不得女王的恐懼,但女王快從冥想中醒來了要怎麼辦??

 

穴界風雲 9 沼倉流一時氣絕神拳 2.jpg

 

那就使出  沼倉流一時氣絕神拳

 

真的是簡單粗暴,馬上就解決問題了。最後的收尾,看得出沼倉比較會說場面話了,但他也是碰不得的類型就是...

 

==

 

松井愛莉被白眼時,真的是惡搞到極點了,還以為會變活屍說....

 

期待最終話的到來...

 

====

繼續閱讀

 

穴界風雲  第1、2話

穴界風雲  第3、4話

穴界風雲  第5、6話

穴界風雲  第7、8話

穴界風雲  第9、10話

穴界風雲  第11、12話

arrow
arrow

   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