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似乎除了遊戲文外,很少其他類的文章,不是不想寫,而是都把時間花在看劇上了。日劇部份最近就看了不少,雖然2019春季檔與夏季檔都沒寫,但都看完了自己想看的,然後還花一到兩天看完一整劇,如多部未華子的浪花少年偵探團、長瀨智也的Fragile脆弱、坂口健太郎的信號、菅野美穗的破案天才奇娜等。其中信號是因為最近韓國宣布偵破33年前的懸案,華城連續殺人案,而讓曾經看過其寫實作品--殺人回憶的我,又忽然想看這類型的改編作品,看完日劇還不夠,還追加了16集的韓劇。而在此之前,還一口氣看完了美版的鐵證懸案Cold Case第六季與第七季,一下子把該系列劇情看完。而這些,都是在近一個月所觀賞的。

 

因為一直看劇,於是剩下的時間也只夠寫不用太花精神的遊戲文,於是最近的文章就只剩下遊戲類文章,更別說童軍相關文章了。不曉得這樣的放縱期會維持多久??也沒辦法,畢竟家中電腦並不是那麼容易使用,想用時遇到老弟在用,就是要給他用,畢竟是他的電腦。好不容易可以用時,房間的氣溫又燜熱到讓人無法好好思考,我的房間大概都在32~34度,老弟的房間更熱,大概都多一至兩度,這樣的環境,真的很難讓人專心。

 

而當我從頭看陰屍路第一季與第二季,然後看第三季的開頭時,發覺要是繼續看下去,我大概得月底才有機會寫觀劇心得了。所以我決定先中斷這一切,然後得先處理部落格的相簿容量已經爆滿的問題,要不然往後的相關文章,就沒有圖片可供對照了...。

 

希望在10日前可以重新開啟其他文章的撰寫工作,希望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