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上完課的心情,就跟晚上的天氣一樣,天空持續灰濛濛之後,下了場請盆大與,害得在文藻附近吃晚餐的我,忽然不知要如何到校上課??只好又回到停車場拿我的雨衣~~

 

本來還想說,聯團的訊息告訴他們後,會有一兩個有意願的,但沒想到完全沒當回事,啊~~算了,我盡力了。之後蔡大哥來套量制服時狀況更慘,說了幾遍要不要買是看他們自己決定,但學校這邊要借用制服,也得先有尺寸才好分配,不是拿了就好。每個人上課聽講都是左耳進右耳出,真的是越敎越生氣,反正大部分人就是表現出一副,我就是來混社團的~~算了,能給的就是這樣了~~

 

初級繩結部份,剩縮短結與活索結。童軍操法,本來預計是敎基本動作與營地訊號這兩部份,但哨子忘了,所以只能上基本動作的部份。因為是約蔡大哥今天過來一趟,第二節的課並沒有那麼連續,但影響時間也不多,最主要還是二年級這邊的學習心態真的太差,真的很想說搞能力分班,不想上的就給我集中在某個角落,就匴想上的只有一個,我也願意一對一敎授~~

我本身很反彈升學主義下的能力分班,但現在的我實在感受到,什麼叫做不願學習的人,很容易造成上課困擾的理由。上課趴著睡,我已經不想哩,不會吵就好,問題是不想上再那邊吵的一堆,真的想不出比較好的應對方式,畢竟我不是正科班的老師。也沒有老師的實際權力可以控制。只能說上這樣的課真的很累很累~~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