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現進度慢很多,所以決定在寫一篇預定進度來自我激勵。目前進度大概落後50%,也就是要寫的心得寫了一半,另一半不但還沒寫,而且也沒看...。

 

主要原因是除了日劇外,平常手遊進度也隨工作大受影響,日劇這邊可以緩緩,但遊戲進度沒辦法緩,所以就先處理還在活動期間的遊戲了。即使如此,十部中還是將六部趕上了進度,雖然說有三部是完結篇...。

 

反正到月底前一定會寫完,因為日劇也差不多快播完了!!!!就以一次解決一部日劇的方式來重新規劃吧~~

 

12/14  監獄公主第九話、明日的約定第九話現在開始威脅你第六話、現在開始威脅你第七話

 

12/15  現在開始威脅你第八話、產科醫鴻鳥第七話、產科醫鴻鳥第八話、產科醫鴻鳥第九話

 

12/16  產科醫鴻鳥第十話、不過是先出生的我第七話、不過是先出生的我第八話、不過是先出生的我第九話

 

12/17  戰國跑女行最終話、不過是先出生的我最終話、民眾之敵第六話

 

12/18 民眾之敵第七話、民眾之敵第八話

 

美劇依然還沒看...>.<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