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本想參與夢時代的氣球大遊行,早午餐時問老妹要不要一起去,她說下午要去路跑,結果反倒我跟著去路跑了。中午跟國小同學敘舊後,就回家載老妹一起前往光榮碼頭,沒想到老天不作美,硬是給了下雨天,整個下午都陰雨綿綿。

 

IMG_3619.JPG    

 

本來我是沒有事前報名的,不過在場有其他參賽團體因為某些人沒來,所以就給了我聖誕老人的服裝,就變成我也得穿上服裝跟著走。雖然是冬天且下著雨,但原本身上就穿不少了,加上聖誕裝飾不透氣的不織布,走這麼一遭還真的是有夠熱的。

 

IMG_3617.JPG IMG_3618.JPG   

 

現場有來個歌手陳世安,老實講對名字很陌生,不過聽到歌就知道是誰了,也不能說歌紅人不紅,就我很少去了解流行音樂脈動就是。

 

IMG_3611.JPG IMG_3612.JPG  IMG_3614.JPG IMG_3615.JPG  

 

這次活動主要是想為桃源區建山國小森巴鼓隊募款,讓他們有可以出國參賽的經費,所以才舉辦這次活動,於是也請他們到現場來表演,表現真的很不錯。只是主持人整個下午的活動中,一直強調參加費用300元是全數捐出,解釋次數多到有點煩,也許跟最近新聞報導說路跑很賺錢有關聯吧,只是也不用說這麼多次。其實了解募款的對象後,就很容易明白活動是想藉此作形象宣傳,等於是半買半相送的贊助經費,同時也在使用者付費的觀念下,來吸引社會大眾參與罷了。

 

IMG_3621.JPG IMG_3622.JPG IMG_3623.JPG IMG_3624.JPG IMG_3625.JPG IMG_3626.JPG  

 

在建山國小與陳世安表演結束後,就是準備開始路跑,雖說是慢跑活動,其實用走的都來得及,距離大概連兩公里都不到。很像是聖誕老人的化妝遊行,然後一路上可以領氣球與拍照留念,是很悠閒的行程,不過實在是穿著聖誕服裝太熱了,所以還是趕緊回到終點,完成路跑活動後,換下聖誕服再說。

 

IMG_3627.JPG  

 

因為回到終點後離抽獎時間還有一個小時,於是我就先幫忙到漢神領獎品,反正來回最多也半小時,否則下雨在那邊等也挺無聊的。

 

IMG_3632.JPG   

 

當然中獎沒那麼容易,回家時到忠孝路上的福菊臭臭鍋,解決我們的晚餐,會選擇臭臭鍋的理由主要是淋雨太久了,想吃點熱湯類的食物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高雄探索 光榮碼頭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