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然是遊戲系統本身出了問題,讓我快不能用自己的手機玩,只能在電腦上用模擬器玩,就這樣度過了兩個星期,直到維修之後才得以回復。為何我會強調是遊戲本身的問題,這是因為玩了一年後,不時就遇到這種進不去的狀況,但最遲半天就能解決,都沒有像這次兩個禮拜都解決不了這麼嚴重,而這跡象在兩周年尋找派對布帕時已經出現,這表示系統會讓手機記憶體超載,讓部分手機再怎麼處理,都沒辦法繼續遊戲,而我的手機就是不能玩的那一群。

 

烏法魯天地 秋天旅行包  

 

LINE遊戲本來就容易佔記憶體,所以除非很好的手機,否則每次遊玩前都要大清記憶體,或者更新有的沒的,甚至換WIFI,但這次的問題已經不是我的手機可以處理的了,這表示遊戲本身存在超載的活動內容在裏頭,要等維修時把那些多餘的程式清除,才有辦法繼續遊玩。

 

烏法魯天地 黑暗強化石  

 

最近的強化石機率增倍活動,總算讓我拍到了屬性強化石出現的照片,雖然不期不待,不過倒也拿到了兩顆,只是第一顆依然沒注意到,後來看了別人拍的圖片,才知道不是出現在左邊,而是右邊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