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上次選場情況一樣,五分鐘內就選不到該有的場次了,就連很想選到的東華,開始後一分內,就沒有了。為了湊滿三場次,還在後來的時間內看有沒有人放棄原來選到的,還真的被我等到了。既然沒有辦法舊地重遊,那就去朝聖吧。

 

選到的地點分別是桃園中壢的健行、台北的土城國中與宜蘭大學,都選外縣市,一來是想藉此到處看看,旅行的感覺,二者是盡量避免選到原縣市,這種工作要是遇到熟識的人來參與,會比較有態度上無法公正的問題,盡量避嫌。雖然,可以說99.99%的機率是遇不到自己認識的,但能免則免,反正我也很習慣到外地生活,就當連續出差三個禮拜吧。

 

除了該負責的工作外,現在已經開始計畫那兩天有空的時間,要到哪邊看看,買些什麼土產回家之類。像是中壢部分,就計畫活動結束後到桃園國際棒球場朝聖,雖然不是很忠貞的Lamigo球迷,不過我想無論是誰,看到轉播中全猿主場的畫面,應該都會想到球場體驗那種感覺吧,應該是要買內野票才對,但我很怕現在已經買不到了。

 

至於土城部分,暫時還沒想到要做什麼,本來是先選烏日的,想說老妹學校的團慶剛好在那時候辦,可以抽空去看看。但老妹不想讓我這老哥跟,所以就放棄後選北區的場次,就先選到土城了。目前的想法是,搭乘夜車北上,這樣上午還有點時間去晃晃,大安森林公園捷運站應該會去看看,其他的再計畫。

 

宜蘭部分,目前只有計畫買牛舌餅而已 ( 因為是老妹要的 ),其他就再想想了,一樣是搭夜車北上,然後從台北車站轉搭火車到宜蘭。

 

因為都選到場地的緣故,加上柴山會的活動,五月分的六日,都會在外頭了,桌遊活動就只剩還在高雄的頭尾假日時間,還在高雄的階段時,利用沒安排活動的時間來參與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