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 

總算是達成統一15個州郡的任務,順利拿到出雲阿國的寶卡了,而這也是我開始玩這款遊戲的最主要目的,這是比上次的竹中半兵衛難拿多了。而這款遊戲也沒想像中那般無趣,只是其中有我很討厭的玩法,那就是必須攻打其他玩家才能晉升,這部分一直以來是我挺討厭的部分,雖然光榮這部分已經減少很多可能會發生的衝突狀況。

 

百萬人的三國志 20130322  

 

遊戲的基本玩法就是自己組成攻防部隊,然後行動力解決任務,攻擊指數來引發會戰。解決任務過程中會得到錢,依機率得到特定數目武將與領城,然後其餘的領城由會戰取得,等獲得該州郡的所有城,就是拿下州郡。看似簡單的模式,卻因為必須透過與其他玩家會戰的方式才能達到目的,增加不少難度,因為這類遊戲最難解決的大魔王,都是玩家。

 

目前州郡都有四至五個城,解任務可以順便拿到兩個,其他兩至三個要用會戰取得,於是,遊戲時間與拿取方式便是很重要的學問。在人少的時間攻城掠地,是比較有機會達成任務,然後利用升級時全部指數恢復,來迅速拿兩城也是技巧,剩下就是運氣。

 

當然運氣之外,防禦部分是否夠硬也很重要,這部分除了牽扯武將實力與COST高低的問題外,有無強力援軍與足夠的等級也是重點。像目前在上黨部,週邊的玩家都60級以上,然後自己40幾級,自然就很容易成為目標。而強力援軍部分,最好是有三人能固定支援武勇(猛將)、智謀(智將)、仁德(將軍),而且是每天早上六點後都能出現那種,不然就會發現,真的很難打。

 

沒有好友支援,那就自己創造,最簡單的就是創另外三個帳號固定支援三個位置,像我現在有五個帳號在玩(其中一個是我妹的),為得就是援軍。只是越玩越多的結果,就是搞得自己很累,好加在現在已經達成最初的目的--拿到阿國卡,剩下就是隨緣了。

 
arrow
arrow

   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