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起上次參與的羅浮木基,這次的確沒什麼作業要準備的,只是在個人方面,因為忙著搬家的緣故,整天都被這樣的事務困擾著。

 

就如我前面有提到的,個人的家當不多,問題是其他人的行李,特別是我老爸的(佔了五口之中的一半之多),都是需要煩惱的。第一階段出門四天,回家就被罵翻了,自然這幾天要順著點,結果就是都沒心神處理相關作業。

 

要不是我提前將其他行前作業都做完,我想我現在還沒辦法做完作業,今天還得想辦法提早出門才行,我就剩最後一趟行李要打包而已,回家後處理即可。

 

希望晚點能借到NB,這樣我很多事情才有辦法處理,這次行李不多,也不打算帶太多,頂多兩個小背包就好。

 

還得找時間練習唱歌,所以要準備印歌單來車上練,大致上就先想到這~~

 
arrow
arrow

   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