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總算把重新植樹版的部份,目前高級考驗方式的文章給寫完了,這樣就不用邊開WORD檔,邊看邊打字。只是這樣一股腦的完成,也真的會讓自己變虛,然後發現,好像還欠了某些該月底完成的文章還沒寫。


前兩天晚上,老爸偷偷摸摸的上樓來,也不問我還有沒有用,就這樣把電腦上的滑鼠給拔走了,害我早上起來用電腦,還得在那找。滑鼠又不是很貴的東西,臨時出狀況不能用,外頭的小北或便利商店,也都有在賣,幹嘛上來拔我的,害我現在整個滑鼠狀況怪怪的....

 

大致上的狀況,就是左鍵接觸不良,不是按了一會兒就自動解除,就是會自己連點,雖然說也用了一段時間,是該換了,但最大的關鍵,還是被偷拔拿去其他地方用~~

 

話說那天騎車出門買老爸要的滑鼠,途經三多路與復興路口,在復興路上似乎看到有人倒在路邊,因為前方已經看到有警車前來處理,所以就沒多逗留看狀況。等從小北那買完滑鼠,從原路回來時,剛好就看到救護車到現場處理狀況....

 

至於說目前的滑鼠要不要換??看我能忍受到何時吧....不玩遊戲,其實忍受度會大些.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心情隨想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