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然像臉書或噗浪這類微博,會讓寫文章的意願大幅下降,明明每天都有上線,明明每天也都有寫些文字,但就很懶得來部落格寫篇完整的文章。大概也是沒有讓我有比較感動,不得不好好寫一大段文章的事情吧,縱使有,似乎也都在噗浪上發洩了不少,真不曉得當初在付費當VIP要幹嘛來著~~

 

又快過農曆新年了,趁著對玩遊戲的熱度消退,又有一點想做些什麼的時候,就來寫幾個系列的文章吧。想寫 [中級二十] ,分析一下童子軍的訓練制度,自79年改版至目前大概的雛形,然後高雄市80年開始舉辦中級訓練營後,這20年來的變化過程;想寫 [ 高市專考 ] ,在出專科張考驗的題目之時,也來分析一下該專科章學習的目標與內容;然後還有一些國中聯團露營,高雄探索MRT的內容,感覺上這個年應該很充實才對~~

 

總之,我寫部落格的習慣就是一段時間狂寫,然後又一段時間荒廢,反正我寫的很多都是比較資料性的內容,重點都不是時間,而是我有沒有凝聚寫作的靈感及動力,不然光找那些資料,大概又是一天過去了~~

我不喜歡文章日期都擠在同一天的感覺,所以有些會放在以前的日期,大家知道就好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