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校的信箱常常都無法登入,而且是連學校網站都無法連上,這部份不曉得是不是受水災的影響,還是有駭客入侵??因為最近是連這個部落格的系統也有問題~~

 

這兩天寫文章,常常是第一次寫入都會出現重複出現草稿的狀況,至多一次八份,讓我一邊打一邊刪草稿,很麻煩。等會會整個維修四個小時,看狀況會不會好一點。也就因為現在的部落格管理系統也像線上遊戲一樣,得定時維修才能維持水準了,所以我決定在別的地方也找個臨時部落格,把一些重要連結都複製過去,以維持這種線上工作室的方式~~

 

最近也開始嘗試Facebook與撲浪,以我的習慣來說,目前是Facebook比較合我的心意,我還是不喜歡類似即時通模式的聊天系統。另外還有一點,我還蠻尬意開心農場這類遊戲的,因為性格上就是喜歡慢慢耕耘自己的領域,所以類似三國志信長野望這樣的戰略模擬,也是我的最愛。看到一些朋友都十級了,還挺羨慕的,我也想養豬與牛說~~

 

然後,文章取向終於慢慢符合部落格的名稱了,能跨出這一步還是好的,雖然路難走了些,但我過去又何嘗好走過了??不是因為我的個性而造成那樣的結果,而是那樣的結果磨出我現在的個性,人到頭來還是只能相信自己,憑自己的力量去完成夢想,要是沒有堅強的意志,也許我就早早離開這個圈子了。一路走來能始終如一,真的是不容易去做到好的~~

 

痞客邦還是目前我用過最好用的系統,只是狡兔三窟永遠是能安身立命的最好方式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管理小札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