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兩年多前離開到關閉部落格,一直到回到網路開啟部落格為止,至少也有半年多,這半年沒溝通自然也就喪失的意義~~

 

不參與活動,自然是這環境對於我而言實在太熟,到那都是問題;不想讓大家在檯面上都難堪,就只有讓自己選擇遠離。會再復出就是看不下去了,另一方面也得知真正的理由後決定,我自己走自己的路,然後不用去在乎另外一方會因為我復出所造成的影響,我體諒兩年多了,已經夠了,這兩年的時間也該做好的應有保護與改進動作。要是擋不住,那表示這兩年等於白做~~

 

帶著大家離開原來的團,以前就是一次傷害,結果這兩年多的表現出來的結果呢??似乎除了讓原來那個團,至少五年組不成原來的行蘭羅資的規模外,沒有表現到讓他們覺得當初不該讓我們走,那就表示這就只是傷害而已。

 

那還要在乎什麼??雖然往後所選擇的路也沒那麼好走,但至少是個開始,而當我所作越多時,受到打擊越大的就是原來的團體,我要去在乎嗎??

 

如果都是走同樣的路,那自然就不會有傷害。怕什麼呢??怕的只是光說不做~~

 

我選擇往前衝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