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了本身主持能力是中生代 ( 中流砥柱的一代 ) 裡屬一屬二,控場能力極佳的原因外,會唱也是能讓人信服,他夠格主持與掌握參賽者的程度。雖然說現在星光參賽者的評價被超偶拼過了,但主持人這塊,相信另一位主持人是一輩子也拼不過的。

 

 

但我最近比較有在收看的,還是台視的百萬大歌星,甚至連民視的我的第一次,我都認為比現在被人捧上天的超偶來還吸引我。本來這樣的節目,並不是光靠誰唱歌好聽來吸引人收看,如果說歌聲好技巧好就能唱片賣得好,那每個節目中的合音早就被挖來出唱片了,能否有觀眾緣才是重點。我不是認為超偶參賽者的觀眾緣不好,只是並不會讓我想去收看,超偶與星光目前節目的好壞就如大多數人所認為的,現階段是超偶勝出,這不意外,畢竟每個階段的參賽者水準有好有壞,目前的超偶就是三屆以來水準就好的一屆,自然比近來找不到參賽者賣點的星光來的好....

 

雖然有人認為星光五比星光四的水準高,但整個比到現在,星光四的前二十強印象還是比較深,星光五比到二十強後,還一堆零零落落的不及格的,失敗區的還佔多數,可見一個被低估一個又嫌高度期待。而星光五百人甄選時,超偶三已經撥了八集在比二十強了,現在卻是淘汰剩下的人數比超偶三少,可見製作單位也不曉得這樣的材料要如何炒出一盤盤好菜,只好加快速度讓這一屆快點結束了。我想應該不會有敗部復活賽了,被淘汰的人中,似乎沒有幾個會被期待可以再給機會的~~

 

如果以每屆單獨的觀點來看,其實每屆的節目都可以看到每位參賽者都在進步,要是都拿來跟前幾屆的參賽者來比,一來記憶會被美化,二來每屆的狀況又不同,前幾屆的不用背負太多光榮的歷史,後幾屆的光是被這些期待就足以被壓垮。要是落差大一些,感覺就差很多。所以現在超偶三被捧成這樣的時候,也可以預期未來的超偶四會被罵成怎麼樣 。此一時彼一時也,太多的比賽其實會失去看節目的樂趣的,所以最近我才選擇看百萬大歌星這樣的節目,至少這些人唱得開心,我們也看得開心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