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自己的電腦處於冬眠中 、但我最近頗有情緒來寫文章的 、所以一點點不同系列文章應該會再寫個幾篇 、然後也為了往後行事曆上的相關活動 、也大概會寫幾篇高雄市幼童軍發展相關內容的文章....

 

順便 , 也會將累積已久的電玩遊戲心得整理出來 . 好久沒那麼有衝勁了 , 要好好利用一下 ~~

 

至於說我的電腦有什麼問題嘛....大概就是oxoooooo77 , oxooooooF4 這樣的問題 , 也就是說還要保全原有硬碟資料的話 , 該換一台電腦了 . 只不過在過往使用的電腦中 , 這台對我意義性最大 , 畢竟是我第一台完全用自己工作的錢買來的 . 雖然說運氣不好 , 早早就出現了硬碟上的問題 , 但也這樣死撐活撐的又過了兩年 , 而現在真的是不得已了 , 除了偶爾開個十幾分鐘的機 , 來看一下影片外 , 大概也只剩下把資料叫出來的作用了 . 大致上備份的一年前都做好了 , 就看我是不是乾脆買各隨身硬碟先來保全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