瓦版任務的出現 , 的確是讓我其他帳號的小角色有大幅度的成長 , 以及加快我解任務過地圖的速度 ~~

 

像是根之國的異變 , 目前我的盾神補等職業  , 都已經走到了挑戰黑雷的階段 , 而攻手方面則是因為挺在意自己的攻擊力不及格的 , 也許是因為平時看太多 , 特五畢的玩家打怪都四五千起跳的 , 現在反而對自己只有兩千五到三千的攻擊力很汗顏 . 但想想三年以前 , 過魔獸也不就這樣的攻擊力而已!!雖然如此 , 還是不太敢讓自己的攻手報名 . 當然另一方面是攻手要滿非常快 , 一團三四個位置 , 常常都是喊一下就馬上滿了 .

 

而像是中級任務 , 之前也說了 , 當瓦版出現千引石的若雷後 , 我馬上就將全部的角色都解過了 . 而比叡山三怪 , 是因為瓦版出現前都已經解完 , 所以比較感受不到那好處 . 四聖部分就強烈體會到 , 有隱形衣真好 , 這樣的優點了 . 而鎧甲剛鬼部分還卡在跑地圖 , 所以目前還是以單開為主 .

 

但單開解歸單開解 , 現在的我已經有辦法雙開兩個視窗來解不同任務 , 像這邊在打九州 , 另一邊在解剛鬼 . 只要不跑地圖 , 都應付得來 ,但這樣的是挺耗心力的就是了 , 跟雙開在一團是不同的 . 否則要是一邊在跑龍隱門 , 一邊在走今山斷腸小徑的話 , 那可不是神人就能作得到的事了 .

 

多開打除了可以節省時間外 , 其實也可以給一些找不到團解的玩家一個機會 . 像我找人都是任二職 , 因為我原本的組合就有辦法過了 , 多找人來除了速度快一點 , 我比較不用在攻擊止術上傷腦筋外 , 就是想讓多一點玩家也都能順利解完任務 .而像一般任務一中 , 雖然可以用求援再進的方式打怪 , 但有些小王級的怪可不是一般玩家可以撐到人進來支援的 . 所以有四五人成團的 , 就負責當先鋒角色點 , 如此後來的玩家比較能安心的進來支援 .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