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於尙只有學生身分的我而已,今天算是撿到了一個休息日~~

 

話說,預定要好好寫的文章,還是沒什麼動筆的跡象,明明遊戲就給他停了四天沒玩,明明每天都在上網,但就不是很有心情來寫.什麼都準備好了,就是心情沒準備好.就如最近的天氣一樣,一直下雨就是煩,沒來由的,更何況我超討厭好幾天都下雨的,都快發霉了.而且高雄就是這樣,不是刮風下雨的颱風天,也不是細語綿綿的梅雨季,最常下雨的時候就是晚上1700-1900的時候,ㄟ~~這我上課的時候ね~~

 

現在外頭的狀況,也許就有人會開罵,這種天氣還可以放颱風假,政府官員不會體恤現在經濟這麼爛,不能隨便放假喔.關於這方面,我是認為每個人都有發表意見的自由,只是放不放颱風假,應該是以保障人民生命為首要吧.多少次不被放颱風假的日子,是怎樣讓人冒著性命危險上班上課的.一天不上班又如何,來日方長呀.更何況政府規定的是公務員與學生,私人企業可以自行決定上不上班呀~~

 

那些批評的人,大概沒有經歷過上班時差點被水沖走的經驗吧.我有,然後機車泡在水裡動彈不得的經驗也不少,這都是因為風大與大的時候,硬是不放假的結果~~

 

話說回來,最近的颱風又都是假日來亂的就是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