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這應該是九月初的事了,不過還是寫寫我的心情~~


這段時間因為改版的關係,讓我剛開始有點不知道該如何繼續寫文章下去,雖然說在此之前也停了快半個多月沒寫文章,不過相關資料依舊準備著,只缺醞釀寫文靈感以及情緒的時間罷了.部落格不比論壇或討論區,有回應有對話,自然寫起來就會比較有感覺,而我雖然也是抱持讓大家看的心情來寫文章,但也沒有很刻意的去到處宣傳自己的部落格,一來,真正想宣傳主題,不知該傳達給誰知道,又該如何介紹現在的我.二來,其他雜七雜八的內容,也不知符不符合相關族群的胃口,我只是寫我想表達的,並不刻意迎合他人看法,自然而然就只能自得其樂~~


總言之,我本來就是習慣一個人的個性,所以在人氣上能在半年後破萬,是該高興一下,畢竟我想表達的,還是有不少人在看的~~

 


再來,也該思考一下如何補齊這段時間以來所欠缺的文章了.也許我可以說,有點刻意空出一個多月的時間,好讓我一些遊戲的攻略變成索引的方式,慢慢安插進去(這是藉口).也許....沒有也許,就只是單純想說,我不想讓好不容易串起來的連續貼文斷掉而已,反正可以作弊咩....


而怕自己都快忘了一些該寫的文章,所以這邊先備忘一下.看過的電影應該有,海角七號,名偵探科南劇場版12--戰慄的樂章,內衣小舖,哆啦A夢--新魔法界大冒險,特務行不行,破天慌,玩命追緝--貝克街大劫案,真愛馬拉松,全民超人,鬼照片,納尼亞傳奇2,新世紀福音戰士,活三更,舞力全開....等,不曉得有沒有補齊,有想到再說,畢竟連二輪電影都看不到的片,資料上也不太好找到了~~近期電影資料查詢區~~


然後,信長方面庫存了一卡車的資料,大概都是合戰與筆頭寄騎的內容,算算看大概五六十篇的量有吧~~


而最近也要開始做我的課堂報告了,所以說這幾天,很刻意的去壓縮上信長的時間,逐漸讓自己習慣沒有天天上去跑兵站任務的日子.老實說,我也膩了就是了,特別是大家都再亂跑時,就更不想跟他們做無效率的競爭了~~


大致上就這些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