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雖然昨天大概就確定能過了,不過還是把這樣的心情放在今天最後一天來寫~~

大致上,在文法的掌握度上是比以往進步很多,或者應該說我以前根本是沒有學到,以致於連帶會話與聽力部分的程度也隨之下降不少.所以說,起碼在這暑假的前半段,我是有把二上部分的補回來了~~

但只考69分還是有點可惜,看了看錯誤的地方,我想有些如果練習再多一些,是有可能把分數拉到80分以上的,這樣動詞變化的考試方式,最困難的部分是得先把其他部分翻譯理解,才能確認其時態到底為何.而我這部分就是對於究竟是要以現在式回答,還是現在進行式回答有相當的困擾在~~

也正因為上課的人數不多,所以我反而可以有比較多上台練習題目的機會.只是一開始在又悶又熱的普通教室上課,在學習上的效率有點差,所以後來老師就在跟學校查詢過後,移到了有冷氣的特別教室上課(雖然可以用冷氣卡,但人少就變成分攤變大了),讓整個上課情緒好了起來.

然後特別教室也附有電腦,閒暇時還到處瀏覽網頁,倒是挺愜意的

總之,課程結束了,在休息十天後,才會有另一個課程.本來是想這段時間也上這位老師的聽力二下的,不過剛好跟聽力二上的卡了兩天時間,所以幾經考慮下就只好放棄了.雖然說二年級上的學分通過率有夠慘,但我想以現在的狀況,配合白天修課,下個暑假再修一次的方式,應該還是可以順利畢業.只不過前提還是在,我不能再被當掉就是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