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還挺喜歡上這堂課的,因為有辦法在上課跟老師對談,學習興致就會高很多.可是呢,我一直都不認為我是在上通識的歷史文化群,比較像在上邏輯思辯群,老師真的扯太多有的沒的了~~

或許我也是那種喜歡東看看,西學學的個性,所以這樣的上課方式我還挺能適應的,但對於班上老師教什麼就學什麼的大部分同學來說,太過靈活的課程反而讓他們抓不住重點.老實說,我也覺得的上課重點不好抓.但這的確是比較像一般大學上課的方式~~

老師通常會是給大家一個面,然後大家可以用這種方式去走.只是現在的學生學習方式都挺僵化的,要老師說這題會考,這部分很重要,然後才會去唸,沒說的就什麼都不碰了~~

所以回給老師的報告,我覺得我只寫三段就有點愧疚了,沒想到班上同學一堆一行文,跟我在童軍專科考驗中,改伙伴的考卷一樣.完全看不出來有思考的地方,也許都怕多寫多錯吧.只是如此一來,是否也失去了很多嘗試錯誤的機會~~

只能說難以改變這樣的狀況了~~

然後,老師課堂中也提到了他對學校設置安排的看法.他說的沒錯,以這樣每間教室都有投影機,以及電腦設備的狀況來說,維護修理絕對是很大的一個問題.現在真的沒有學校像我們一樣好的教室設備,但仔細思考,這麼好的裝備能用多久呢??

起碼得我畢業後再出問題吧XDDD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