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觀看前,一直以為自己是不是遺漏了這個特別篇沒看,看完之後才知道是新的特別篇。話說開始看轉生系列的動畫,也不過是今年二月底的事,距今也不過八個月,差不多將那些比較有名的作品都看完了,腦中塞了一堆劇情,說實在的,以現在的年齡,還記得有看過哪一季的作品就不錯了,很多都是看完不久就忘了大半內容。「轉生史萊姆」系列,就看了一二季、日記、劇場版- 紅蓮之絆篇,說起來也不多就是了。

 

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柯里烏斯之夢.jpg

官方網站【公式】「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」ポータルサイト

正式頻道: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柯⾥烏斯之夢(OVA) 第01話【前往柯里烏斯國】|Muse木棉花 動畫 線上看 

正式頻道: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柯里烏斯之夢 [1] [特別篇] 線上看 - 巴哈姆特動畫瘋

正式頻道: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柯里烏斯之夢:第1集|動漫線上看|LiTV立視線上影視

維基百科: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(動畫) - 維基百科,自由的百科全書


劇情是從外傳學校篇開始,利姆路受到自由創造公會長-神樂坂優樹的委託,去處理柯里烏斯王國的問題。柯里烏斯王國內出現的角色,包括後來加入的保留,都是特別篇才出現的。原成員部分,除了蘭加、紅丸、蒼影之外,就是尚未加入的原初之紫-烏蒂瑪(ウルティマ,配音:富田美憂),以及八星魔王中的魯米納斯·瓦倫泰(ルミナス・バレンタイン,配音:Lynn)。原初之紫在劇場版有先出現過,就是個會到處製造麻煩的傢伙,雖然利姆路身邊不缺這種到處惹麻煩的傢伙,但這位無論是加入前或加入後,都是個麻煩人物。


這次的特別篇,主要帶出聖魔十二守護王的四大惡魔,柯里烏斯王國的劇情不是很重要。此時的利路姆也還沒成為魔王,實力還沒辦法收服烏蒂瑪,也沒辦法跟夜魔女王平起平坐,所以重點在於紫與女王的爭鬥,然後帶出最後的黑、白、黃三位惡魔。

 

第三季要等到2024年的四月,還有得等....

arrow
arrow

   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