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理由很簡單,就我不玩了!!

 

其實前幾篇文章就可以看到對於這款遊戲的爛,其忍耐已經快到極限,今天是完全崩盤....。

 

本想趁最後一天凌晨,完成這次回憶活動的拼圖作業,沒想到雷電模擬器一直進不去,在3X%就卡在那。重啟好幾次都沒用,重開電腦也沒用,就這樣嘗試到活動結束,就是無法進入遊戲。

 

後來選擇重灌模擬器,結果就是登入下載一切重來。前面有提過,現在的我沒有手機可用,於是登入下載遊戲就成了問題,因為GOOGLE雙重認證要手機號碼...

好不容易想到了自己有不用手機號碼便可以進入的帳號,另一個問題又來了,當初模擬器的熊大農場帳號,是偷偷用老弟的帳號開的,現在重開表示又要凹他一次...

 

最近已經身體大不如前了,最近熊大農場的連線狀況又越來越差,模擬器要連很久才有辦法進遊戲,以前還可以邊開網頁邊玩遊戲,現在只能開PTT,多開一個網頁就頓在那。所以以前玩農場是上網多久就玩多久,現在一天一個小時就嫌多,因為我有很多事都上網處理,怎麼可能只開PTT。

 

模擬器如此,手機也好不到哪去,遊戲五分鐘就會被踢個兩三次,常常畫面當在哪動彈不得,關掉螢幕重開遊戲還是小狀況,常常遇到你得重開手機才行。

 

玩遊戲玩這麼累,真的不如不玩。我玩過很多LINE遊戲,如銀河特攻隊,熊大物語,熊大上菜等,最後不玩的原因都是連線問題。熊大農場算是比較不受連線速度影響的LINE遊戲了,但還能搞到這樣天怒人怨,也真有你的。

 

其實不用就不玩,很多時候我都退的很快,並不會太過留戀,因為我都很認真的付出,於是並沒有那種什麼還沒做的後悔心情。現在雷電模擬器沒有熊大農場後,真的是可以邊玩遊戲邊開網頁,可以知道熊大農場多吃記憶體,有多少程式垃圾。反正罵了這麼多年,熊大農場也依然如故,真的是累了,最後這篇算是道盡我最後的努力,接下來我有更多的時間可以處理別的事了...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