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的登入獎勵是變身卡片三箱,照例看了一下所有角色的資料,選了其中沒有任何高級以上變身卡的,以及只有近攻或遠射其中之一的來簽到,以期望每個角色都起碼能有一種高級變身。本來,能有個高級變身就很高興了,這次居然讓我抽中了紅變,也就是英雄級的變身卡片...。

 

 天堂M 炎魔  

 

比較扼腕的當然是這並不是我常玩的角色,所以抽中紅變讓我挺尷尬,雖然說原本就沒有打算賣帳號,當還是想說,這如果發生的本尊帳號有多好。41級,還要練好久才能有個基礎...。另外也有點感慨,當初就是美神一直沒辦法順利玩(首先是沒辦法創角,後來是人太多都得排隊),所以才定居在泰坦女神的(隨便選到的),沒想到最後還是給我最好的變身在美神,真的挺無奈的。

 

天堂M 炎魔 2

 

我弟也有炎魔,所以很清楚紅變炎魔的能力,只是沒想到居然會抽中就是。

 

後天,就是百日文書時間截止的日期,還有四個角色想做藍裝,但材料還沒收集齊全。活動時間過一半時,才驚覺原來想作的神官法袍的居然要用最高級布,結果前半都只收集金屬塊,變成就剩四個還缺材料沒辦法做,其中兩個是等級才剛練到42級,任務解到奇岩而已,所以雖然只是金屬塊,但還是缺;另兩個都是缺布,因為兩個都是妖精與法師搭配,一定得做神官才行。

 

所以,可能得花一整天來收集布,因為布是四種材料中最難收集的,其難易度大概是布>原石>金屬塊>皮革,而且狩獵區少,然後搶得人多,不像打黑騎士,只有特定時間比較多人。但還是得拼,難得可以免花鑽作,當然都完成就完成了...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