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 

今天沒什麼進展,主要是在構思個人展演與小組作業的問題,然後就是到圖書館借了世界咖啡館與探索遊戲兩本書,以及要製作小隊旗方面的工作書。以目前大家寫作業的狀況來看,很像是羅浮考驗時的狀況,也就是大概會到活動前的那個禮拜六日,才會進入交作業的第一個高峰期,然後活動前一晚是第二個高峰期。

 

前天看到老爹上學習網站討論區發表文章後,果不其然又在公佈欄叮嚀了幾句,說進度太慢,寫得不好等等。有這樣的煩惱其實很正常,但這也是目前訓練的生態,太多不確定性讓大家只能在活動前才能開始準備,童軍畢竟只是生活的一部份,不是全部。對於很多人來說,要再擠出時間來寫這麼多作業是有問題的,所以大家也只能努力在活動前幾天,專門挪出時間來寫作業而已。

 

但真的是太多作業了,其實已經讓不少人打退堂鼓,這種狀況會在越後面越明顯,真的怕到時剩下五至四個小隊的人數而已。
目前我雖然算做完個人作業,也完成預定的小組作業,但也很怕其他小組作業會因為個人作業沒做完,而沒人去做。現階段還是希望其他隊友能多加油,因為要是我再接下其他小組作業,就表示他們失去了學習挑戰的機會,所以我也只能等待而已。

 

目前個人展演部分,已經有另一個方案準備替代,考慮點在於,盡量減少要攜帶的道具,方便個人北上。因為還想借台NB,其他裝備必須要都能裝進大背包,這樣才有兩隻手可以提四人蒙古包與拿NB ( 但還是很多就是 )。

 

世界咖啡館先略看一遍,發現似乎後面的操作模式比較需要,前面的文章晚點再看。探索遊戲明天再看,至於其他工作書,似乎只有繩結圖解有用。

 

今天也順道到蔡大哥那秀了一下巴克球,然後問看看有沒有我所需要的器材。寫到這,似乎忘了要他幫我買法蘭西帽,但我應該是先找看看我以前沒有沒有才對,這兩天要順便整理一下行李了。

 
arrow
arrow

   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