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能重新選擇,我想還是坐火車到台南,然後走路到球場會比較輕鬆與省時省力些,騎車來回台南高雄,真的是太累了。


今天下午1310出發,然後剛剛2240才回到家,9個半小時的時間,大概有四個小時在騎車,兩個小時在等比賽開始,然後3個半小時才是看比賽,花了快一半的時間在交通往返上,結果看比賽的時間接近1/3,怎麼算都不値得。


雖然天氣悶,加上我又必須儲存回家騎車的體力,所以球場中我幾乎都在打瞌睡,但真正讓我想睡的,是比賽的過程。紅中是象隊遺毒未解嗎??打那個什麼小球戰術,結果整場被完封,近四場的前八局就只得1分,這就是季初說我們不缺第四棒的猿隊的,現在看來每個都像第一棒。


雖然前幾場有大失分的比數,但我想問題最大的還是在打擊上,每個人的長打都消失了,得點圈打擊率也不見了,剩下的舊只是點點點。明明一堆人都有power,但上場就是推推推,彷彿這幾年象隊的翻版,是頭殼壞去了嗎,象隊的前車之鑑是沒看到嗎??


差距被獅隊拉遠,並不單純是猿隊自己的問題而已,因為其他兩隊太爛,所以都被獅隊拿洋投伺候,自然會拉開距離。但比賽內容爛到如此,紅中自己要負起很大的責任,什麼不缺第四棒,現在可市中心打者都不見了,每個都變成第二棒。


反正上半季是無望了,就只看猿隊教練團能否修正打擊策略了,別跟象隊一樣只會推推樂,又不是打高爾夫,要推才有辦法進洞。


arrow
arrow

   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