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野貓入侵隔壁房間,跳蚤肆虐三樓;外面下大雨,我的房間下小雨後,又再度出現沒辦法睡在我自己床上的狀況 ( 其實還有很多過去的例子可以舉,只是想不起來 )。


原本我的房間大燈就一直呈現無法亮起的狀態,原因是裡頭的電線老舊,接觸不良,所以按了開關也沒用,要嘛就是一直開著,不然只要一關上,就很有可能很久以後才會再亮起。前兩天老爸說要幫我處理,結果開關剪斷之後,就沒有下文了,而就在這當頭,房間的燈突然又自己亮了起來。


然後呢,就是昨天睡覺被嚇醒的理由,作大水的飛蟻出現了,一直盤繞的燈光繞,而燈光的正下方剛好就是我的床,而且是我平常放枕頭,頭躺下去的位置,這下可好了,就變成我無法睡覺的狀態。因為空中一直散落飛蟻掉落的翅膀,接著就是一堆白蟻在那枕頭上爬來爬去,這狀況本來關燈就可以解決,但,就燈不能關呀~~~~~~~~

所以我直到現在還沒辦法進房間睡覺,因為燈光附近的飛蟻一直還在,然後枕頭上一堆沒有翅膀的爬來爬去。


好想睡喔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心情隨想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