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都快忽略了今天是中華職棒的球季開幕日,該調整一下球季生理時鐘了


今年已經邁入第23年,所以我家那台舊型傻瓜相機也邁入第23個年頭了,雖然已經完全不能用了,不過從職棒元年明星賽時抽獎獲得,也陪伴我們家不少時光,很多照片都是用它拍攝出來的。因為念舊,所以不忍捨棄~~

 

其實對於中華職棒也是如此,再怎麼因為假球案而不太想踏入球場看球,也是偶爾會關心一下。不過假球案事小,其實傷我最重的是三商虎的解散,害我跟我妹失去了支持十年的球隊。自始以來都還自稱虎迷,後來跟著秋哥轉看中信鯨,結果又是解散.....

 

好吧,所以現在沒有刻意支持誰,只有說比較喜歡看辣米糕的比賽~~

 

晚上來看比賽吧~~

 

球季前先來預測一下,排名應該是猿獅牛象或猿牛獅象,基本上我是不看好象隊就是....

arrow
arrow

   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