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篇是8個月後補述的文章 ( 真正寫文時間 2012.03.12 )~~現在回想起來,高級考驗營那五天,應該是我比較放鬆的時間吧~~

 

但我那五天還是天天處於壓力很大的狀態,因為很多事情都無法確定,雖然已經很努力的先把工作組員集合起來,然後分配工作下去,希望不要跟以往參與全國大露營一樣,羅浮們或是服務員,都是進入營區才知道自己的組別,然後活動前才知道要負責哪些工作,只是純粹的執行者角色,沒太多的參與感~~

 

雖然我是這麼想,但上面的工作效率就是如此慢,頂多祈禱別臨時變卦,答應分配我們這組的工作人員,臨時又被分到其他組別 ( 實際上,後來真的有,這都是爆炸點 ) 。所以在那個時刻,除了原先就已經排定工作的三民高中童軍團友、苓雅國中童軍團友與來自其他地區的幾位服務員,可以先安排工作外,服務高級那幾天的另一項任務,就是積極遊說天翼這邊參與服務工作的羅浮們,也自動加入我們的探索MRT~~

因為之前看到名單上,有些人是被分到公關組,所以就不便挖人。但到後來,全部都是活動組,那我就建議她們直接加入我們這邊,一來,探索MRT這邊是準備最完善的,二者,大家都熟,可以溝通,也可以委與重任,其實服務起來會比較愉快。雖然我整個人已經處於快要爆炸的狀態,但以整個準備工作而言,這樣的遊說,其實是希望能幫忙她們一把。

 

不過還是整合的遲了點,要是能早些時候,可能更有時間去處理,那些後來令我整個爆炸的狀況。

 

而高級考驗營的第二天,則是五天中最讓我放鬆的一天,因為這天晚上,我接到了隔天要去溝通活動中午用餐的狀況。

 

都剩下不到十天了,還能將原本確定中午用簡餐的決議,又推翻成要準備便當....

 

在整個搭車行程被預算卡死的狀況下,又怎麼可能回到最初的案子.....

arrow
arrow

   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