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篇賀年文章好像來的有點晚,但還是新年度的第一篇,就這樣當標題了。


沉寂許久,總算有動力來寫部落格的文章。這些日子以來,也不是完全脫離網路,然後就不打字寫自己的心情,而是略為轉換一下陣地,讓自己的情緒慢慢調適成原來的狀態。過去一年,或者更明白的說,是過去那一段為全國大露營的準備工作,而極端壓迫自己,燃燒所有小宇宙的日子,在燃燒殆盡後,讓整個後半年,完全不想再接觸原來的事務。真的,真的是厭倦了,極端厭惡到完全不去顧及自己的名聲,會發生的必然結果,全然的脫離原有的世界。原本的心情,其實就在過後不久,祖母過世後那段時間中,完全轉換成一種空。或許該說是一種覺悟,既然抱持著半途離開的惡,那我就繼續當壞人下去~~


說完全不理會這運動的所有牽連,那是欺騙自己,但可以很明白的說,我不想再去攪那一池糞坑,繼續搞臭自己的熱忱。我依然有我可以付出的世界,依舊可以走過去一直再努力的路,只是如果要重操舊業,還是得讓自己慢慢累積最基本的能量才行。總之,說白點,除非檯面上那些爛人都走光 ( 其實我很想寫 都死光 ),不然全國性的事務我一定不會再碰了,畢竟已經過了那種馬上可以修復自己的年少輕狂~~

 

反正2012年世界末日咩,多掙扎一年又如何

 

無意間又發現了三捲底片,就91年中級與高級的部份,便拿去重新數位化,然後上傳。有不少已經呈現發黃的狀態,很有歲月的味道。趁著過年前大掃除,試著再找出消失在房間百慕達的底片吧,應該還有三到六捲才是。

 

至於說,借給高師大羅浮群的那些照片與光碟,已經沒有期望他們會主動還我了~~對這群人真的是蠻失望的~~

 

但在繼續寫部落格文章前,我還是先把電腦的狀況搞定吧~~已經慢到一種足以讓使用者發狂的境界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