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作者] Bighead (快樂的大頭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[看板] Bighead
[標題] [ 高雄市95年國中童軍聯團露營] 這三天的學校生活....
[時間] Fri Dec  8 16:15:15 2006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 

DSCN1756.JPG  

 

時    間:民國95年12月4日致6日

地    點:澄清湖青年活動中心 => 文藻外語學院

記    事:

用一首歌形容 [ 就在半夢半醒之間 ]

星期一到星期三這三天的課,第一二節幾乎都在昏睡中度過.從澄清湖騎車回到文藻,大概有半小時的路程,這一路上,我也是騎得有點膽戰心驚,因為一不小心就會閉上眼睛進入夢鄉.所以大概都花了四十分鐘以上才順利到達(受不了時就在路邊停一下,振作精神再騎).

...

第一天的一二節是英文課,本來就是容易催眠的課程,很努力的敖過去了,至少沒趴在桌上過.但第三四節是電腦課,要交作業,我也趁老師講課的時候瞇一下,換我們操作時振作精神,也總算在時間內完成指定的內容.

第二天日文要考試,還特地的早回到學校一個多小時準備,結果單字背完就體力不支了.哇~~文法幾乎全錯,不曉得有沒有分數可拿,單字部分應該拿個95%沒問題.唉~~誰叫我為了看童軍技能競賽的比賽過程,而又多待了好些時候.一開始吃完午餐後就回學校讀書不是很好嗎??但回頭一想,有可能是回學校增加睡眠的時間而已.日文考試完還是得上課,雖然我的正前面是老師講台,但我還是很勇敢的給她打瞌睡了....當初選擇這位置就是有這個好處,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,老師很清楚知道我在他面前,但卻不一定會把眼光放在我這,完全不知道我在幹嘛.跟老師互動性強,卻又常常被老師忽略班上有我這個人....不過,還是有點愧疚跟心虛啦,要趁這禮拜把沒唸好的補回來....

第三天,活動是結束了,不過營地整理完也是下午五點半,也是準備回學校的時候.這一天的第一節是日文聽力,老師很好心的放映真人版的櫻桃小丸子給我們練習聽力.老實說,劇情真的很好笑,但我居然有辦法在第一段劇情笑完後睡著,真是對自己十分佩服,就這樣給他坐著睡著, 平時的訓練果然不是蓋的(能睡就不要醒者,就算是KTV也能很舒服的給他睡).第二節,又是神父的全人發展課程,講得是愛滋的內容,有些說法真的很想當場反駁,但因為太累了,所以就饒了神父吧....

最後的兩節,中國藝術文化課程,剛開始是發期中考卷,就是讓我心情為之振奮的一刻.因為我拿了九十五分,離班上分數最高的九十六只差一分,而且班上有三分之一不及格,最低還六分,這真的就讓我很爽了.看看被扣的五分,還真的是....考完之時早就知道我忘了聽老師的考題說明,把[報馬仔]的裝扮描述給忘了,一點都沒給他寫到,說冤不冤,說不冤還真他XX的給他天大的冤枉呀....嗚嗚嗚五五五~~分就給他飛了....

總之,沒有不幸就是大幸,這三天總算順利度過了.也扥有這兩天還得回學校上課之福,活動時有精神多了,晚上整個活動結束後,還有辦法跟老師們聊天,與伙伴一起吃宵夜,然後洗衣服洗澡.體力基本上還算調節的不錯.

--
           玩童軍要有限度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直到世界末日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--
--
※Post by Bighead       from 220-129-150-205.dynamic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