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這個時候,大頭已經沒有什麼力氣了,不過晚上的住宿地點還是要找,童軍總會的活動還是要過去打聲招呼,畢竟人都已經來台北了,就努力的把行程走完。

 

100年童軍創意交換王  

照片來源; MATO

 

當我們離開國父紀念館時,是先預定先去看住的地方,在我忘記帶地圖的狀況下,其實是憑著印象來走的。果然印象是不太可靠的一件事,我們是先到南京東路站下車,然後先看八德路二段的第一個投宿地點,沒想到已經客滿,然後在走回南京東路上找漫畫王,不過育信希望能有洗澡的地方,於是我們決定再找其他地點,只是先往總會走,然後邊打電話先問清楚。這時候才發覺,我把找地方的順序弄錯,八德路二段反而是比較接近總會的地方,我們走過去又走回南京東路,是多走了冤枉路,真的是沒有地圖,連方向感都有問題。

 

因為到總會之前還有點時間,我們就選擇在路過的小吃攤上,解決我們的晚餐。這應該是台北市中比較便宜的攤販區,一份皮蛋瘦肉粥50元,牛肉拌麵70元,就這樣解決我們的晚餐。或許因為太累的緣故,所以在腦中地圖的判斷有些誤差,其實費了很多功夫才走到童軍總會,完全失去了那種方向感。當然,我也順道介紹了一下女童軍總會的地點,反正就在附近而已。

 

到了會場,其實已經有不少伙伴在那,我本身是沒帶太多布章,因為上台北前沒跟老妹拿,只有臨時去蔡大哥那買了幾片聯團的布章。而我本來也沒打算換太多布章,因為我了解這個場合,主要是來聯誼與認識伙伴,要有那種交換布章的氣氛,還是在大露營活動,特別是國外夥伴會參與的,才比較會有想交換的感覺。主要目的還是讓育信來見識一下,多認識一些其他伙伴。

 

交換的會場有所謂大咖的主要展示者,想要交換的就是拿布章與這些人來做交流,這個活動要熱絡,除了要有大咖的外,就是想交流的人要多,可惜這次交流的伙伴並不算多,多的是來看看的而已,交換的風氣沒那麼多。中途還幫mato提前慶生,而像載立、翔中、長毛也都來了。大部分人還是想來敘舊而已,比起交換的氣氛,早上在國父紀念館的還比較踴躍。

 

童軍創意交換王 徽章  

照片來源; MATO

 

總算我們也問到投宿的地方,在善導寺附近,我們先去讓志杰請了一頓鐵板燒,然後兩人便用走的往善導寺站前進,路途中還遇到小狼合唱團的伙伴,還稍微聊了一下。大概走了約半個小時就到了,此時已經呈現躺下來就可以馬上睡著的狀態~~

 

老實說,投宿地點的感覺還不錯,一人450元還便宜,有浴室也有電視,還有除濕機,只可惜棉被只有一條,讓從不知道會搶棉被的我,對冷了一晚的育信感到十分抱歉。

 

我想下次去台北,有機會還是會選擇那間,不過兩個人去會比較好,一個人的話,我想我還是賄選在漫畫王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