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不覺瀏覽人數已經達八萬,對趙去年七月十五日的文章『邁入三萬』,357天5萬人的瀏覽數,平均每天140人次,算是小小有規模了~~

 

也許是因為趕上FACEBOOK與2010世界盃的熱潮,讓我隨手寫下的遊戲與觀戰心得,獲得了超乎我想像的瀏覽人數,怎麼也想不到開心農場那篇文章,居然是我板上人氣最高的,真的有點囧。再者,雖然這一年人有好幾個月的文章量都在個位數,不過因為其他幾個月也寫了不少,範圍也廣泛的情況下,有些文章每日連結人數都有最低人數,這樣的文章依多,累積起來,單日人數就是百人以上~~

 

還是有待努力啦,雖然我不是以部落格寫手為目標,不過是很希望我這邊是童軍領域一個很重要的資料與資訊網站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