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維力所出的沙茶口味,因為本身有名的拌醬就是炸醬,為了跟目前台灣沙茶醬的龍頭一較長短,就出了這款炸醬沙茶。而在嚐試過拌乾麵與湯麵的口味後,感覺並不如單純的炸醬或沙茶來的好吃。可能是為了調和這兩種拌醬的比率,所以讓原先炸醬的香味失去了不少,整個口味應該說是含炸醬的沙茶醬,味道比較辣的沙茶醬,整個跟金蘭沙茶醬的口感比較接近,跟牛頭牌沙茶醬的口感還是有段差距。我還是比較喜歡單純的維力炸醬 ...

 

炸醬沙茶 

 

至於料理的方式就跟一般的沙茶醬用法沒兩樣,我算是比較重口味的,醬料用的比例算高的,只要是比較清淡的湯麵,或是火鍋,我ㄧ次都會用掉不少。而沙茶類的醬料很會吸湯汁,所以乾拌麵的時候我通常會用一比一甚至一比二的的比例,先用煮麵的熱水放入碗裡,然後與醬料攪拌均勻,如此麵條比較能完整沾上醬料,也比較不會乾掉而黏在一塊。

 

既然維力出了炸醬口味的沙茶醬,牛頭牌也不甘示弱的推出了沙茶口味的炸醬,只不過我還沒親身嘗試過,沒辦法告知好不好吃。只是對於消費者而言,有競爭自然有機會嘗試到更好更不同的口味,這兩大醬料的大戰還有得打XD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