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不喝酒 , 因為我不覺得酒好喝 , 就如我不抽煙是因為煙味難聞一樣 , 對於那些喝酒喝到難醉 , 下意識中都有股厭惡感 . 也許是因為我的外公是被酒醉駕車的人撞死的緣故吧 , 所以直到現在 , 喝酒的總量大概一瓶左右 , 也就是大概兩三年喝個一杯吧...


 相關新聞


所以我也不知道自己的酒量有多少 , 只知道肝不好 , 大概一小口就足以讓自己滿臉通紅了 . 也就因為如此 , 讓我很難想像喝醉酒是怎樣的狀況 . 但如果以神智不清的狀況來模擬 , 大概就是倒頭最睡 , 因為通常神智不清的時候 , 是我非常想睡的時候 ~~

 

回到新聞本身 , 真的是對草彅剛的狀況感到非常意外 , 因為他真的是SMAP中形象最清新的一個 , 在外型條件不如其他四位的狀況下 , 這份清新感更顯得重要 . 只是在偶像不能結婚的約束下 , 本該有個家庭 , 有個老婆照顧的年齡 , 卻弄到這樣獨自一人在外頭出事 , 也該說是傑尼斯管太多了 ....

 

不過之前的形象好 , 要再站起來就會比較容易些 . 至少酒醉出糗是日本司空見慣的 , 畢竟草彅剛也不是小孩了 , 頂多被告誡要更小心謹慎就是了 ..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草彅剛 SMAP 新聞事件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