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兩天人氣度大幅上升,然後日影活人祭的觀看心得文章,人氣大幅上升,一口氣爬上部落格的人氣榜首,且大幅遙遙領先第二名兩倍有餘.真厲害,首頁專欄的威力真大,讓我這個只是當成自言自語的部落格版面,這兩三天就湧入了快三百人~~

看電影的心得還不是我的主力說,然後簽名區又有人留言說,欣賞我對於政治的評論.ㄟ~~反倒是我預計的主力,沒多少人賞識就是了.不過我也不是多在意就是了,真的在意,早就到處宣傳我的部落格位址了~~

在公開區域寫自己的文章,當然會想讓更多人一起分享.不然我都搞隱藏,密碼就好了.這些文章雖然我也有,但不多,我並沒有什麼是寫出來後見不得人的.只是一些太私密的內容,還是給當事人或我自己留存就好~~

而最近的我,也因為忙碌的關係(雖然我很想說是因為功課~~),所以減少了很多寫部落格的時間,但我還是盡量的找時間寫文章.而以這樣的狀況下,需要有很多參考資料的童軍專科章系列就暫時休息一下囉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