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理論上是部恐怖片,不過呢~~看到最後,大家都是笑的離開戲院的.真的,中間開始後的劇情,實在是太搞笑了~~所以,這是一部黑色喜劇~~

由於看這部之前,看了木乃伊博物館這部大爛片,心情正不爽時,又看到前幾分鐘那些奇怪的劇情導入以及回溯的表現方式,頓時覺得今天幹嘛來看電影,幹嘛來看這兩部片.正一整個不爽想走人時,想到我還要看中川翔子呀,也想看鈴木亞美演戲,所以就耐著性子看下去,沒想到劇情峰迴路轉,不一會,戲院就開始出現笑聲~~咦~~不是恐怖片嗎??

官方網站

我想導引這部片由恐怖變得超級好笑的關鍵,就是由小澤真珠所飾演的レイカ(莉加),超級無敵不死的羅莉塔剪刀女吧,真的很猛.而她與鈴木亞美所飾演的火請愛子(ひうけ あいこ)所產生的對抗,則成為此片中最有看頭的地方~~



很標準的COSPLAY,而且除了這套羅莉裝,還有哥徳式羅莉裝的造型(黑色的),而且剪刀越來越大把,到最後連愛子也猛起來了,兩個人之間的打鬥有如格鬥遊戲,超好笑的~~



也許是我很久沒看鈴木亞美的演出了,總覺得跟以前的形象差挺多的,越來越有惡女的感覺~~



雖然中川翔子也有參與演出,不過戲份挺少的~~




最後是主角松下奈緒,長得有點像是小池榮子與柴崎幸的綜合體.好幾個場景,我真的覺得很像看到柴崎幸~~



看這部片要有點耐心,特別是中間變成兩個支線的發展方式,要稍微仔細對照前面的劇情才大概能推理整個劇情的走勢~~

然後是主題曲,我只在YOUTUBE找到英文原曲的影片~~


不過有其他的影音連結~~
電影『XX(エクスクロス)~魔境伝説~』主題曲 - 鈴木亞美新單曲『Potential Breakup Song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