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雖然因學生會開會,而只上了一堂課,但感覺上還不錯~~

暑假前半段是上日文,後半段是上日文聽力.後半段的老師有信心在就好,所以我不是很擔心.所以我只怕我跟前半段這堂課的老師頻率不合,那我會上課上得很痛苦.畢竟一周有五天課,每天四堂課,整整20堂課都是該位老師的課,如果八字不合,那可是痛苦一個月~~

幸好,老師很好,雖然我前面兩堂課沒上.雖然,我帶了三冊大家的日本語,卻沒有一本是帶對的~~

但看來這快一年的空窗,雖然可由其他課程來彌補一些能力,但半年聽不懂老師到底在上什麼的遺憾,還是得多花些心思來補救~~

班上同學不多,也才八個~~

像我這樣反抗老師才要重修的,大概也只有我一個吧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