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直在考慮要不要棄修初級日語聽力,因為以我現在左耳的狀況,實在沒辦法去應付這樣的課程~~

這個禮拜做完長庚的聽力檢驗後,確認我左耳有很嚴重的聽力問題了,為了進一步了解狀況,所以醫生排了腦部斷層掃描的檢查,看來總算是好好來解決這個心頭大患.但,為什麼檢查日期是7月3日呀!!居然兩個月以後~~

所以說,我現在就在考慮要不要棄修聽力課程的問題,而且今天也是棄修的最後期限日了~~

因為重感冒的緣故,所以上星期我有兩天的課在家休養沒去上課,也就不曉得我聽力方面的期中考試成績多少,但我相信一定很爛,因為聽力方面的題目我幾乎沒寫,除了本來左耳的問題外,還加上感冒,根本沒那種集中力去聽耳機內的問題是什麼....
總合有期中考的四科,英文文選87分,日語會話50分,國文90分.老實講,還真的是準備越多,分數越低.為了禮拜二的日語會話,所以在星期一全心準備日文而放棄唸的英文文選,分數居然班上第二高分(第一高分91分),在班上一半以上同學分數不及格的狀況下,可以拿到這樣驚奇的分數,而全力準備的日語會話只有50分,錯了一堆點點圈圈的單字(有唸日文的應該都知道我錯的是哪些內容了),該說什麼呢??

有心栽花花不開,無心插柳柳成蔭

這就是人生呀~~只是我的人生常常都是如此就是了~~
但左耳的狀況真的不容許我在忽視這樣的問題了~~
上學期因為賭爛日文課老師的原因,所以發生了一連串的問題.班上賭爛那個老師的人不少,起碼這學期又多了三四個休學的,都是因為她.我是沒休學啦,但我是那個傻到把不滿情緒憋在心裏,連帶的其他會過的科目也都被當的那個笨蛋就是了(上學期英文文選就是被當,因為期末考沒辦法考~~).太在乎別人的看法是我性格上很大的缺失,沒想到一向獨來獨往,凡事自求其力的我,再團體生活中居然這麼在意別人.怪哉~~
總之,這學期日文是看到又是那老師上,一開始就退選了,原本其他課程都想補救起來的,但後來發現左耳的問題是現階段我沒辦法克服的,聽力的考試結果也等於無力回天(雖然當天重感冒是原因之一,但不是絕對),所以還是決定棄選好了~~
至少,我得很明白告知老師我耳朵的問題,不是我不想在這方面努力,實在是現在無法克服,而我也不是那種希望老師為我一人降低標準的個性~~
最後,只能說盡人事罷了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