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狀看來,民進黨是選擇吃素,兩菜一菇,看挑哪個??

這三個人都算是深綠的(還真的是綠色蔬菜),所以說大概可以預期,民進黨準備走回頭路,要長期在野下去了(野菜嗎??).說是從爛蘋果中選個不爛的,是有點苛刻的說法,不過以整體來看,這三人都不能給民進黨有太大的格局~~

硬要挑的話,我會覺得會說英文的,比整天台來台去的好多了~~

而主席選舉之外,也是在看民進黨如何評論在會議中直言的那些人,特別是被列為11寇的.他們其實都是民進黨中的魏徵,很多建議雖然不入耳但都很中肯,只是就如不少人的印象一樣,深綠那塊就是腦筋轉不過來,彷彿有被害妄想症一樣,說什麼廢除排藍條款就是國民黨化....等,簡直是未生牽托厝邊.非得將人妖魔化,才能證明自己不是鬼嗎??

雖然我不挺綠,但我認為在政治上,還是得有個說話刺耳的反對黨,才能讓執政黨不能為所欲為.而不挺綠,也不代表我就不能認同某些綠色人物所說的看法,像林濁水,李文忠,甚至沈富雄這些人,我都很欣賞呀.如果因為是敵人的欣賞而就排除的話,那就真的是損失了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