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等下就要出門了,我想,圖書館應該找不到教室吧,那我乾脆直接到網咖報到好了.在網咖的誘惑還是很多,不過至少比又悶又熱的家裡好多了~~

而腦袋裡除了要準備考試以外,其實還有很多想要寫的東西,越忙時,我想做的事情反而就多了起來,而不想動時就整個不想動,有點麻煩的個性.再加上剛好又是四月,我討厭的月份之一(因為季節變化,會變得很煩躁),還有耳鳴的狀況嚴重起來(老毛病了,已準備看醫生),整個人就是煩~~

暫時不會想去管其他事了~~

然後呢~~我是喜歡獨處的人,縱使在群體中也是一樣,所以上網歸上網,除非必要,其實我都很少與人有過於頻繁的接觸.我喜歡安安靜靜的看網頁寫文章,並不喜歡登登登的.要找我請約出來見面,電話也行,我的人際關係可沒有淪落到,那種只能網路上才能交流的~~

就暫時這樣,還在等我弟把我的車騎回來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