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用兩天的時間看完了,整部戲的感覺還真不錯.先附上本劇的官方網頁 ,有興趣的可以先去官網看看.之前不曉得這部日劇,為何在日本的收視率不是很高的真正原因,但看完之後大概有些了解,因為在劇情中有很多有關歷史方面的內容,加上有點推理猜謎的情節,其實在中段開始就沒那麼有趣,要有點耐心看完,才知道要表達些什麼樣的內容.但以整個劇情所帶來的啟發性來說,評價應該是很高的~~



在劇中,也到奈良地區一部分的古蹟實地拍攝,讓人看完之後真的很想去奈良旅遊,真的好漂亮,又古意盎然的一個地方.本想說那個地方真的有那麼多鹿在路上跑來跑去嗎??結果後來一查,喔,原來只有東大寺一帶,沒劇中那麼誇張.但還是有那種,想去吃看看鹿煎餅的衝動~~



至於整個角色與劇情感覺,大概就是交響情人夢加上螢之光的感覺,玉木宏飾演的男主角,又是一個千秋王子的翻版.只是並沒有高高在上,也沒好的背景及條件,但一樣是個怪胎,然後有一個怪女人粘著她.這個女人也很像是野田妹一樣,說話自顧自的,還頗自作多情.由綾瀨遙來演,還真的很貼切,真的是天真爛漫(天然呆XD).不過因為這個角色的職業是歷史老師,相信對綾瀨遙來說也應該頗挑戰性,要背一堆有關歷史的台詞,我光聽就很累了~~

然後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女主角,也是原作中的女主角,是劇中男主角所教班級中的女學生.此角色是由多部未華子 飾演,該怎麼說呢??影片中一看到她出現,我就有種很奇怪的感覺,卻沒辦法馬上說出是怎樣的感覺.然後再看了幾集後,才知道,喔~~原來那個多部末華子的整個神韻,很像是我之前女朋友給我的感覺.後來去查了查她的資料,原來已經是大學一年生了,讀文學部.嗯~~這下就知道原因了,因為我那位前女友也是文學少女,文筆也比我好很多,也難怪我會有這樣的感覺(真的是神韻像,長的也像)

大概就先寫這樣,有關的劇情欣賞,後面再寫.兩天看完十集,還真的有點累,得整理一下思緒才行~~

arrow
arrow

   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